申请须知 监考员申请 修改密码 填写/查看申请信息 监考场次选择 监考安排确认 监考培训 退出
当前位置:申请须知  


监考员申请须知

 

2024年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将于2024年3月9日(周六)9:00-11:05举行,考场设置在闵行校区

请老师们按照下列流程报名,确认后无特殊情况必须参加本次监考工作。

一、申请条件:

上海交通大学在职教职工(退休除外)。

二、监考员需求说明:

本次监考共一场,约需200名监考员。

三、监考申请流程:

(一)监考员申请(2月22日-2月26日17点)

“监考员申请”栏目准确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审核(如果之前参加过监考,请再次确认电话、邮箱等重要信息是否发生变化,如有变化请及时更新;如果之前没有参加过监考,请等待审核入库,约需一个工作日)。在“监考场次选择”选择所要参加的场次。

(二)监考安排确认(关注后续邮件和短信通知)

(三)监考培训

此次监考培训分为两大环节(缺一不可),具体如下:

1、网上培训

 34日-3月7日,点击“监考培训”到培训界面依次完成各类文件学习,并点击确认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

2、线下培训(刷身份证签到)

3月5日(周)中午12:00-13:30,地点:陈瑞球楼100号,请全部监考教师务必参加,不得缺席或代替,否则取消监考资格。

    四、特别提醒:

1、无特殊原因报名确认后不得放弃监考;

2、本次监考不安排接送班车;

3、考试前监考员可通过监考系统查询考试当天的考务办公室等具体安排,具体监考考场由考试当天抽签决定;

4、没有完成线上培训、现场培训的老师不能参加本次监考;

5、若有其他变动,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邮件和短信进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